露琪_咕咕咕

‼️已签约JJ,此账号的文章不再更新‼️

【royjay情人节12h|06:00】秘密身份要记得捂牢(上)

  *Roy和Jason之间不知道彼此是超级英雄的身份梗,掺杂了一丢丢史密斯夫妇paro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嗑的cp永远不be


 ↓↓↓正文↓↓↓ 

  1、


  Roy曾经想过很多种当他暴露了自己是个形似于超级英雄的秘密身份后的场景与处理办法。


  当然了,这并不代表他觉得自己一定会暴露,毕竟他是个专业的,基于此他的职业操守绝不容许自己犯下低级错误。


  对,没错,这不算低级错误,这是紧急事件,级别能够达到A或者S或者一切你那可怕而混乱的级别划定的TOP,所以Oliver Queen,马上、他妈的、停止你那无休止的训话吧,我他妈受够了!


  但Roy并没有当着Oliver的面吼出这句话,事实上,此时的他心虚极了,毕竟他暴露的对象,正是和他相恋了两年的可爱男友,那个叫Jason Todd的小混蛋。


  而显而易见的,Jason的身份也非常、非常的不简单。毕竟他的身旁坐着Bruce Wayne,而Dick Grayson也站在他身后虎视眈眈地盯着Roy,眼睛一眨不眨。


  Roy无辜地朝他少年时期最好的朋友之一回望过去,嘴角上扬露出一个纯良无害的笑容。


  2、


  这件事要细细说起来还真挺尴尬的。


  六小时前,Roy拉开被他改装后杀伤力更加厉害的弓箭的弦,和正站在被他们俩布置得甜蜜而温馨的家中端着AK47满脸戾气的Jason面面相觑了片刻,回过神来的两人第一反应便是用武器对准了对方的要害处,再大声质问对方“你他妈到底是谁?!!”


  听到吼声,那只两人一起养的橘猫只是趴在白天才被Jason拿去楼顶晒了一整天的柔软温暖的地毯上,悠悠地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掀起一半眼皮用看白痴的目光将还在对峙的两人扫视了一遍,喉咙发出一声含糊的嘟囔,耷拉下脑袋又一次自顾自闭眼睡了。


  Roy瞳孔地震:“什么?!!!所以说连猫都知道你的身份而你的亲亲男友我却不配么Jaybird?!!它刚刚是嘲笑我了对吧?它在骂我白痴对吧?!”


  Jason抽抽嘴角,满头黑线:“麻烦搞清楚一点Roy,明明我也不知道你特么到底是谁而你却只责怪我一个人?!拜托,公平点吧!——而且是的,它就是在骂你白痴!”


  而导致这一切的始作俑者Dick以一种极其诡异的、非常人所能做到的姿势缩在角落里抱着抱枕,小心翼翼地朝他们举起了手:“……额,伙计们,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吗?”


  “Dick闭上你的嘴巴!!”

  “所以你就不能像我被埋在棺材里那样安静吗Dickie?!”


  Roy和Jason同时开口,又同时怒视着对方:“别他妈因为别人而转移话题!”


  场面一度焦灼了起来。


  “……”Roy叹了口气,首先败下阵来,“好吧,Dick不是别人,他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曾经?Roy!什么叫曾经?!!”原本被吼得稍稍安静下来的Dick又失声尖叫着问道。


  “因为你也骗了我!所以我们现在要先绝交一段时间!”Roy不甘示弱地回吼过去,又转头看向Jason,“所以呢,Dick又是你什么人?”


  “他以前算是我的养兄弟,但现在不是了。”Jason耸耸肩说道。


  “什么叫现在不是了?Jason,你一直都是我的兄弟!”Dick愤愤不平,“而且凭什么同样都是瞒着Roy,他要和我绝交,但是和你却什么事都没有?!”


  Jason翻了个白眼:“……因为他是我男朋友,Dickie-head。”


  3、


  “等等,等等,”Oliver开口打断了Roy生动的叙述,“你们正在交往……?!!”


  “拜托,我们都交往有两年了。本来今天要是没有这出意外,就将会是我们度过的第二个美好的情人节了。”Roy哼笑一声,当着Oliver的面得意洋洋地给Jason抛了个飞吻。


  Jason有些尴尬又有些无奈地扭过头,没有吭声但轻轻点了点头承认了。


  Oliver悄悄撇了一眼正坐在那一言不发的Bruce,又用着惊恐加上看待勇士般的赞许的目光看向Roy,偷偷比了个大拇指。


  Roy原本是想在Oliver面前炫耀一番甚至想气一气他的,但莫名得了他的夸奖只能不明所以地挠了挠头。


  4、


  五小时前。


  终于暂停了他们之间的争执与吼叫,开始坐在沙发上思考到底为什么会到了这种地步的Roy一边接过Jason递过来的茶杯一边熟练地抬臂圈住他的腰往自己的方向揽。


  Jason挣扎了一下,给了他一个肘击又瞪了他一眼。Roy颇为无辜地仰头看着他,在终于接收到Jason给的信号后恍然大悟地看了一眼Dick,又对着Jason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


  把这一切都目睹在眼里的Dick嘴角缓缓上扬了,还是抑制不住的那种。他的眼里透出了兴奋的光彩,让原本打算给他递茶的Jason一愣,然后把茶杯放在了Dick面前的桌子上,双手抱胸表情不善地凝视着他:“说吧,你又他妈的在打什么鬼主意。”


  “?没有啊,Little wing你就是这么怀疑你最爱的哥哥的吗,也太让我伤心了吧。”Dick佯装难过道,“我只是想关心一下弟弟的终身大事而已啊。”


  “别瞎操心了,鸟妈妈,”Jason嗤笑一声,坐到了Roy旁边,“还是管好你自己的窝吧。”


  “但说真的,”Roy探身挡在他们中间,好奇问道,“你们到底是谁啊?”


  Dick和Jason对视了一眼。


  Roy压低声音,神秘兮兮地继续说道:“不会是什么隐居的世外高人的吧?”


  “中国的武侠小说看多了吧你,我要是隐居的世外高人还会和你住在一起?”Jason抬手毫不留情地朝Roy的后脑勺拍了一巴掌。


——TBC——

dbqdbq最近太忙要赶不及了,等蝙爹生贺写完再填这篇x

  

评论(25)

热度(26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