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琪_咕咕咕

‼️已签约JJ,此账号的文章不再更新‼️

【Jaydaim/亲情向】哥哥与弟弟

  *可能ooc,只是一个小片段我也不知道发生在什么时候


  *看了少正三第六集之后的脑洞产物,其实早就开始写这篇了但是后续因为不清楚少正三编剧会安排什么套路所以写不出来了,等少正三出完之后再看这篇有没有后续会不会接着写叭orz


  *私心tag带上Batfamily,亲情向,就是个复活Jay带婴儿米的小脑洞。


  ↓↓正文↓↓


  “你还记得你是谁吗?”


  “我……我是谁?”


  “……你的名字是Jason Todd,刺客联盟救了你,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中的一员了。”


  ————————


  Jason 从梦中惊醒,躺在床上有些茫然地眨了眨眼,身旁突然有个东西动了动,他掀开被子惊坐起来,发现他的床上还躺着一个小婴儿,见被子掀开正不满地瞪着他。


  “……”Jason沉默地把小婴儿衣服里夹着的纸条拿出来,看了看上面写的字。


  【这几天我们有些事情需要处理,带着Damian离开这里,用的到的东西都放在你的桌子上了。——Talia。】


  好吧好吧,又把恶魔之子扔给我来带了。Jason熟练地抱起向他挥舞着小拳头的Damian,摸了摸他的尿布之后单手抱住婴儿起床。


  “好啦好啦,崽子乖乖听话,待会给你冲奶粉喝。”Jason把Damian放在婴儿椅里面,洗漱完毕之后一看,果不其然,崽子从婴儿椅里溜出来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最合理的解释就是因为他是Damian al Ghul Wayne,恶魔之子。


  小恶魔最近正在学说话和走路,他有些蹒跚的站了起来,试着走了两步眼看就要摔倒,然后就被一双大手给扶住然后抱了起来。


  “J, Jay——”Damian被Jason抱了起来,有些口齿不清地皱着眉叫他。


  “是是,叫我干嘛?饿了就给我乖乖坐好不要再爬出来,我才好喂你吃东西……”Jason还在絮絮叨叨着,正准备把婴儿又一次放在婴儿椅里,突然就被一双小手给拽住了衣襟。


  “Bro,Jay is bro , mine.”小恶魔一脸严肃地含糊地说着。


  Jason愣住了,他有些吃惊地看着自己抱着的婴儿,突然手足无措起来。他在被Ra's al Ghul救了之后失去了记忆,清醒后被告知自己是蝙蝠侠Bruce Wayne的第二个养子也是他的第二任弟子,二代罗宾,被遗弃被遗忘的那个孩子。于是他沉默着加入了救了自己的刺客联盟,接受了他们的训练要让自己变强。名义上来看,是的,Damian作为Talia al Ghul和Bruce Wayne所结合产下的孩子,是他Jason Todd的养兄弟,但他从来没这么认为过。即使Talia一直对他说,Jason Todd被他们救下后现在也算是Talia的孩子了,所以他得保护好他的这个弟弟,可他也只是觉得自己一直是当做一项任务来完成的。可现在,Damian在叫他哥哥呢。


  Damian的哥哥,Jason Todd。


  Jason突然就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把Damian抱好在怀里逗弄着。他有很久没有笑过了,时间太长连他自己也记不清了。


  ——TBC——


评论(11)

热度(43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