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琪_咕咕咕

‼️已签约JJ,此账号的文章不再更新‼️

【Batfamily】两场爆炸 ①-1

*标题后的数字代表世界切换,前者①是这篇所在的世界也就是p52时期的世界,后者为这个世界的第几章。另一个世界是一个我杜撰的时间线,其中大部分设定源自n52,标号为②

*如果大家对这篇的姓名称呼有模糊的地方请告诉我!!①世界的原住民除了对话,对他们的称呼会是制服称呼,②世界的原住民除了对话,对他们的称呼会是面具下的真实姓名

*免责声明:我不拥有DC的任何事物!!!

*下一章的内容看大家的评论,更想看①世界还是②世界正在发生的事

↓↓↓正文↓↓↓

       这场突如其来的爆炸并没有出现在Bats的家族行动安排中,以至于发生的时候Tim只知道自己和Damian被一双手狠狠地往那个人的怀里拽去并被扑倒在地上,然后整个世界仿佛分崩离析。

  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Tim只觉得大脑还晕眩着,耳内一阵嗡鸣,他试图撑起上半身从布满灰烬的地上爬起来,却看见他的左腿被倒塌的房梁给压住,意识到了之后剧烈的疼痛猛然传入他的大脑中枢,他强忍着痛发现腰间还紧锢着一只手,顺着看过去,他的瞳孔突然一缩。

  Oh  God,Jason,Damian.

  Tim艰难地把Jason扣在他腰间的手搬开,用手摸索着Jason头上的头罩的开关然后打开它。映入眼帘的是Jason多米洛面具下紧闭的双眼和溢出暗红色血液的鼻子与嘴角。

  “Red Hood?Hood?Hood,醒醒。”Tim轻轻的拍了拍Jason的脸并没有使他转醒,看着他胸膛微弱的起伏知道现在并不是久拖的时候,他必须尽快进行治疗。

  “Red Robin呼叫蝙蝠洞……咳咳,Red Robin呼叫蝙蝠洞,我们遭遇了一场爆炸,这里有伤员需要急救。Red Robin呼叫蝙蝠洞……”Tim尝试用放在耳朵里的微型通讯器联络,结果只能听见电流微弱的滋滋声。他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现在他们在的地方并不像是刚才那场爆炸发生的地点。

  看起来这里也是哥谭,但是更老,更沧桑。而这里似乎也发生过一场爆炸,却又有种莫名的陌生感。这不是我们的哥谭,起码不是现今的。现在是什么情况?时空旅行?平行宇宙?

  Tim转向了另一个也在昏迷的较小身影:“Robin,Robin醒醒,你还好吗?”

  不幸中的万幸,Damian看起来没什么大碍,他闷哼了一声,然后从地上爬起来,但动作还是有些踉跄。“我们在哪?”他稳住身体,然后看了看周围。

  “还不清楚,但我能确定我们不在刚刚那场爆炸发生的地方。”Tim试着把腿从房梁下抽出来,却因为疼痛而使不上力气,“来帮个忙,我的腿被压住了。”他喘着气,面色有些苍白地对Damian说。Damian走过来帮他搬开了那根房梁,然后在四周找了两块不大的木板蹲在Tim面前。

  “比我先醒来结果搞不清楚情况就算了腿还骨折了?Drake你真的是越来越没用了。”Damian迅速从万能腰带里面取出纱布,一边讽刺地说着一边给Tim包扎固定好腿部。

  “行行好,我们现在休战好么?”Tim捂着头,强忍胃里的翻江倒海回忆整理着从刚才到现在发生的一切,“刚刚那场爆炸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看起来我们被带到了另一个地方。Red Hood从那场爆炸里保护住了我们现在昏迷不醒,他身上应该还有不少的伤必须尽快进行治疗;我的左小腿受伤了,具体有待判定;以及头昏想吐,大概是轻微脑震荡;你现在是我们三个里面最有行动能力的了,我该说句恭喜你么?”他苦笑着,在Damian的搀扶下试着站起来。

  “哈,我可不需要你假惺惺的恭喜,你们可别拖我的后腿。”Damian满脸鄙夷地扶着Tim站起来,然后捡起Tim的武器伸缩长棍扔给他,“拿好你的拐杖,Red Robin。”

  Tim接住自己的武器,然后尝试着在不更多地碰到Jason伤口的同时扶起他。Damian在不远处找到了自己的佩刀系在腰间,正准备过来帮忙的时候突然听见附近像是有人踩到了瓦砾发出来的声音。Damian和Tim对视一眼,Tim点点头,Damian拔出了刀警惕地看着发出声音的那个方向。

  “是谁在那里,我劝你最好马上现身,否则你将受到来自Robin的制裁。”Damian压低嗓音试图模仿出像他父亲一样具有威严的声音,却因为还没有经历变声期而略显稚嫩。他暗地里咬牙切齿,眼神更加凶狠地盯着前方。

  “Robin?”一个对于他们来说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自前方传来,那个人从阴影中走出,看起来很诧异。

  “父亲?您也在这里?”Damian稍稍放松了一些,把刀微微放下。

  “不,Robin,他的制服!他不是我们的Batman!”Tim突然叫了出来,Damian迅速重新抬起刀指向这个看起来也是Batman的Batman。

  “你们是谁?”Batman皱着眉,看着眼前几个明显处于战损状态的三人,思考着数种可能,但他也没忘了爆炸发生时处于爆炸中心的除了他和Joker还有一个人。

  Red hood,Jason Todd。而他们之中昏迷的那位看起来和他很像。但他穿着棕色的皮夹克,头罩被打开了漏出一头杂乱的毛发,因为昏迷没有知觉而低垂着头,还是可以看出他前额看起来似是被挑染成白色的几束头发。

  “……”Tim皱着眉,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了,他的大脑的运转速度已经快要超出负荷,太阳穴隐隐作痛,一阵阵的晕眩感几乎使他站立不稳。

  撑住,Timothy,你可是Red Robin。Jason已经倒下了现在还被自己扶着,Damian虽然实力很强但冲动易怒又爱做傻事,不能过多指望。现在就剩自己了,你还不能倒下。我还不能倒下。Tim紧紧地闭了闭眼,调整了一下呼吸,再次睁开眼时他又成了那个一向理智冷静的被称作最像Batman的Red Robin。

  “我想是我们误会了什么。”Tim冷静地说道,“刚刚我们在哥谭,我们的哥谭,有一场爆炸发生了,爆炸过后我们就来到了这里。而这里看起来也是经历了一场爆炸,这或许会成为一个线索。看起来你对我们并不熟悉,那么我想我们需要向对方做一个自我介绍?”

  “……”Batman紧抿着嘴唇,即使制服装备不同,但他也已经认出这个和他说着话的孩子是谁。Tim Drake,他的第三个孩子,他的现任Robin。

  “我不知道在这里的我是谁,但在我那里,我是Red Robin,我身旁的这小子是Robin,而这位昏迷的是我们的第二个哥哥,Red Hood。我认为我们需要些帮助。”见这位Batman并没有多大的反应,Tim首先开口以博取信任。

  “我们并不需要他的帮助,Red Robin。我们找到离开的方法就走。”Damian不满地说道,依旧警惕地看着应该是他父亲的那个人。

  “但在这之前,我们得有离开的办法,Robin。而唯一一个对这方面有些研究的人已经受重伤昏迷不醒了。”Tim冷酷地说,扶着Jason的手不自觉紧了紧。

  “TT”

  “既然如此,”Batman终于开口了,“你们是在打击犯罪的时候出了这场意外吗?”

  “是的,不久前我们三人巡逻时路过一条小巷,突然发生了一场爆炸,回过神来我们就已经到了这里。”他的肋骨可能也有一片淤青。Tim努力直视着这个Batman表达着自己的诚意。他快要支撑不住正在运转的头脑了,而左腿的疼痛和身上其他地方潜在的淤青更是让他喘不过气。

  “……”Batman沉默着站立了一会,然后点了点头,率先离开了这里。

  他是在评估我们,看结果应该是通过了。Tim想,心稍微放下了一点,缓缓地呼出了一口气,和Damian对视一眼然后跟着Batman的脚步。

  “Drake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我们要跟着这个陌生的Batman!看他那样子,他甚至都不知道我们的存在!我们不能信任他!”Damian朝着Tim发出嘶嘶声,皱着眉目光透过面具直直地盯着Tim。Tim把Jason的手臂搭在自己的肩上,另一只手搀着Jason的腰部,一瘸一拐地艰难向前走去。Damian走上前来如法炮制架住Jason。

  “戴着面具没有名字,Robin。”Tim吃力地把有些滑落的Jason小心地往上提了提,“Jesus,你真的需要减肥了Hood。”

  Damian向前迈了一步,让Jason的身体重量更多落到他的身上:“TT,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Red Robin。”

  “这个Batman身上的制服,我们的Batman有穿过,但那是两年前的事了,那个时候你还没来到庄园,Ja…Red Hood正处于才回来的阶段。”Tim叹了口气,默认了让Damian暂且背负Jason更多的重量,轻轻活动了一下左小腿,“所以现在我还不能确定我们是时空旅行还是处于平行世界,如果是前者我们就需要警惕了,因为我们不能改变任何事情,否则未来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动。当然,如果是平行世界我们也得警惕。”

  Damian突然安静了下来,看起来有些情绪低落,Tim有些疑惑地看着他,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前方的动静吸引了注意力。

  “哦,不……”他们惊讶地看着蝙蝠侠把Joker从废墟下挖出来,Joker受了重伤却还在猖狂地咯咯笑着,就像一个赢家。Batman强忍着愤怒打晕了Joker,抬起头看向Tim和Damian……中间的Jason,那一瞬间,Tim感到了无尽的悲伤与绝望席卷了他们。

  ——TBC——

嘿朋友们,为了证明我还活着我还没死所以我又开新坑了!!(……)

其实是前两篇卡文太严重了(小声)

今天还有考试我居然在发文emmm,先睡啦晚安!祝我好运!(x)

等我考完了我就开始慢慢恢复更新,大家不要着急嘛qwq

评论(17)

热度(41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