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琪_咕咕咕

‼️已签约JJ,此账号的文章不再更新‼️

【Batfamily】两场爆炸①-2

*标题后的数字代表世界切换,前者①是这篇所在的世界也就是p52时期的世界,后者为这个世界的第几章。另一个世界是一个我杜撰的时间线,其中大部分设定源自n52,标号为②

*如果大家对这篇的姓名称呼有模糊的地方请告诉我!!①世界的原住民除了对话,对他们的称呼会是制服称呼,②世界的原住民除了对话,对他们的称呼会是面具下的真实姓名

*免责声明:我不拥有DC的任何事物!!!

*依旧求评论呀哈哈哈

↓↓↓正文↓↓↓

  一股恶心反胃的感觉突然涌了上来,Tim压抑住了那股冲动抿着嘴突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Batman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最后也只是朝他们点了点头,把Joker交给了永远迟到赶来的GCPD之后,带着他们回到了蝙蝠洞。

  蝙蝠洞和往常一样,阴森而巨大,Batman的战后纪念品摆在Tim记忆中的位置,但其他的那些设备显然没有那么先进。

  Tim一瘸一拐地从蝙蝠车上下来,看向等候在一旁的Alfred和Dr.Leslie,扯动嘴角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当然了,Batman肯定会提前通知Alfred做好迎接他们这群意外来客的准备。

  Damian随后从车上跳下来,不耐烦地活动着身子。蝙蝠车可没有那么多可以坐人的空间,更何况他们还有一个伤员。勉强挤进去的后果就是两个体型最小的被迫蜷缩在一起。

  “给这几个人包扎一下伤口然后做一个全面的检查。”Batman吩咐道,保持面无表情的状态地经过了他们径直走向蝙蝠电脑,Tim和Damian对视了一眼,然后把仍处于昏迷状态的Jason扶下车。

  “Oh,my…”Alfred和Leslie意识到这个人是谁,惊讶地用手捂住嘴。两人快步上前帮忙搀扶住Jason让他躺在治疗台上。几人脱去了Jason的身上的制服与装备,在这过程中Alfred的手一直微微颤抖着,手若有若无地拂过他身上的那些陈旧的伤疤,但那道胸口上巨大的、尸检后流下的“Y”字疤痕还是牢牢地吸引了他的视线。

  他颤抖地呼出一口气,勉强平复了一下心情,看着身上同样受了伤的Tim,带了些严厉的口吻说道:“和那位年轻人一起去处理你们的伤口吧,Master Timothy,这里我们可以处理。”Leslie点点头瞪着他们,镜片反射出一道白光。

  “好吧,我们会去处理的,Jason就…交给你们了。”Tim叹了口气,拄着他的拐杖缓缓地走了出去,Damian警惕地看了他们一眼,嘴中发出“TT”声,还是跟上了Tim的脚步。

  “所以我们就这么把Todd留给他们来治疗?Drake你到底是怎么想的。”Damian仍然不满地瞪视着他。

  “噢动动你的脑子,Damian,我们现在在他们的地盘上,所以如果我们需要帮助就得尽量坦诚相待。”Tim无奈又疲惫地说道,Damian露出仿佛屈尊一般的表情,扶住了Tim让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我的大脑比你的发达多了,Drake。你自己也说了,不管这里是平行世界还是我们以前的时间线,我们都不能干涉过多,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和他们有任何牵扯。”

  “我知道,Damian,但是谁叫我们运气这么好,一来就碰上了Batman,就算是想躲也躲不开。请问你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TT”Damian轻车熟路地从医疗柜中抓起一瓶阿司匹林扔给Tim,Tim接住打开倒出两粒药片直接吞了下去,坐在在椅子上小心翼翼地取下Damian给他固定的简易夹板然后脱下战靴,整个人因为扯到伤口的疼痛而紧绷着。

  Damian身上仅有些擦伤,他随意地喷了些药物,然后蹲在Tim面前查看他的伤势。

  “你的腿受伤了,Drake,这下就算我们回去你也不得不坐几周的冷板凳来养伤。”Damian幸灾乐祸地嘲笑着,Tim翻了一个白眼。

  “是啊是啊我知道,别再提醒我这点了魔鬼小子。”

  “我们谈谈。”Batman似乎是处理完了他的事情,表情严肃地走过来语气毋庸置疑。Tim也整理了一下表情,严肃起来点了点头。

  “你想要谈什么?”

  Batman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皱着眉看着他的腿:“把你们的伤势处理好了之后,我们再谈。”说着,Batman拿起绷带,看起来犹豫了一下。

  Tim了然地接过来:“我来就好。”

  处理好伤口,Tim看向Batman:“我知道你会有疑虑,换做是我我也会有。所以你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问我们,但考虑到各个宇宙之间的差异我同样也不能透露太多。”

  “很好。你们是怎么过来的?”

  “我们三人夜巡的时候在一个仓库停留了一会,然后一场爆炸突然发生了。我想很大可能是那场爆炸把我们带到了这里。”

  “你们三人?还有其他人吗?”

  “我们当时被我们的Batman安排在一起巡逻的,Nightwing在另外一个区域,还有其他的成员并没有参与这一次的行动。”

  Batman仍然紧绷着下巴:“这只是你的一面之词,你们仍然需要接受测试。等测试通过后,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回去。”

  Tim舒了口气,微笑着:“好,我们会接受测试。感谢你的帮助。”

  Batman点点头,视线不自觉地看向治疗室,在那里面Jason仍然没有脱离危险。

  “Todd会没事的,他一向如此。”原本一直保持沉默的Damian突然开口。

  Batman没有说话,带着些许怅然,然后转头看着只到他腰间的Damian。Damian抱胸眯起眼睛抬头,硬是把仰视做出了高人一等的样子。

  “还有什么问题吗?”Damian语气不善地问道,Tim抬手无比自然地扯了一下他的兜帽,Damian没来得及稳住身子往后仰了点。

  “Drake,你敢再动一次我的帽子,我就不管你是不是个伤员也要除掉你,反正你现在也是个累赘。”Damian扭头恶狠狠地瞪视着Tim,手握住他腰间的刀柄。

  “喔,多么感人的演讲恶魔崽子,感谢你看在我还是个伤员的份上。”Tim面无表情地棒读着,然后叹了口气放低声音,“在这里放客气点,你也不想等Jason醒来了我们解决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内讧吧。”

  “你们怎样关我什么事。”Damian狠狠地撇过头,然后看了一眼治疗室禁闭的门。

  Batman有些不解地看着他们之间的互动,默了默转身去准备仪器。

  安静了半晌,Damian刻意放低声音开口,仿佛怕惊扰了谁似的:“Drake,Todd…Jason他不会有事的,是吧。”

  Tim猛的看向Damian,发现他现在的表情烦躁中混杂着一丝担忧,顿了顿:“……当然,Damian,他会挺过来的。你知道,他总是这样。”

  “……等那个笨蛋能活动了,我一定要揍他一顿。”

  “哈,随你,我不插手。”

  他们又一次安静下来,等了一会,Tim完成了测试正调整自己手臂上的微型电脑的时候,治疗室的门打开了。

  Leslie脱下粘上了一些血的无菌服,走了出来。

  “怎么样,Jason还好吗?”Tim忙站起来,借着他的武器的支撑来到了治疗室门外张望着。Damian看起来异常急躁地想要从操作台上跳下来然后查看情况,Batman挡住了他,但注意力仍然被这边的动静所吸引。

  “情况稳定下来了,给他打了麻醉药和一些吗啡,大概六个小时后醒过来。”Leslie挡住了Tim的视线,严厉地打量了他一番,“你也受伤了,处理好了么?”

  Tim胡乱地点点头,想要越过Leslie闯进治疗室。Leslie捏了捏鼻梁,让出一道缝隙,Tim借机挤了进去。

  在那里面,Tim看见Alfred正拿着一块半湿的毛巾给Jason擦拭身体,一旁还放着几块已经染血的毛巾。他放轻脚步,缓慢地走了过去。

  Jason的胸膛缠绕着白色的纱布,其余露出来的皮肤遍布着或新或旧的伤口与疤痕,有几道是才缝好的,整整齐齐一看就是出自Alfred的手。他昏睡着,旁边的心跳测试仪显示的数据有规律地上下跳动。似乎是脱离了危险。

  “Alf,Jason他怎么样了?”

  “Master Jason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等他脱离了危险期醒来就好。但是你还好吗?Master Timothy?”Alfred轻声问道,抬起已经平静下来的手抚平了Jason杂乱的头发,在略过那束白色的时候微微一顿,然后若无其事地触碰着他昏迷时仍然皱起的眉眼,他可以想象出那双锋利的眉眼睁开将会流露出多么具有活力的锐气。

  就和他以前一样,永远抱着保护别人的炽烈的心,裹着一团怒火前进,似乎永不停息。当他回来了的时候,这股怒火烧地更加旺盛,彻底点燃了他自己。

  “除了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有我和其他兄弟们身上的这些伤以外?目前为止都挺好的。也许该给你介绍一下,”Tim看了一眼不远处的Damian,顿了顿,斟酌着说道,“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会不会有那小子的出现,但在我们那里,他是现任Robin,你可以叫他Damian。”

  “他是不是......?”Alfred看了一眼在摆弄测试仪的Batman,然后又看了看正不得已接受测试满脸不耐烦的Damian。

  “是的,他是个Wayne。”Tim点点头,“但抱歉,其他的我不方便透露,毕竟平行宇宙之间的差异我也不知道准确的记录。”

  “这就足够了,Master Timothy。”Alfred露出一丝微笑,“他和他的父亲太像了。”

  “是啊 ,就连神情有时候也是一模一样。”Tim耸耸肩,笑了笑。

  Jason突然呻吟了一声,猛的咳嗽了起来,然后睁开眼睛慌乱又警惕地看着四周的环境,Tim迅速上前按住Jason将要起来的肩膀,缓声道:“Jason,没事了,你现在很安全。”

  Jason用力眨眨眼想要摆脱被麻醉后的晕眩感,意识到了什么心跳突然加速,旁边的仪器嘟嘟地叫着,尖锐而刺耳。他抓着Tim的手臂沙哑着嗓音问道:“你和Damian……?!”

  “我们没事,我们都很好,你也会没事的。”Tim轻轻捏了捏Jason的肩膀想要让他放松下来。

  Damian冲了进来,来到Jason的床旁,带着些咬牙切齿的语气说:“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Todd,你就是个蠢驴!”

  Jason放松下来,任由Tim按住他把他推倒在床上盖好被子,听了Damian的嗤笑一声:“要是我没这么做,你们两个臭小子早就没命了。”他的声音越来越小,看向站在一旁的Alfred,视线渐渐模糊。

  “Sorry,Alfred,又让你担心了。”他嘟嚷着,在发觉自己现在是安全的之后彻底闭上眼睛陷入了沉睡。

  “乐意为您效劳,Master Jason。”Alfre闭了闭眼,掩去了眼角的湿润,平静地说道。

  ——TBC——

改了①-1的一些东西,比如Tim的腿是受伤了而不是骨折,不过可以不用再去看啦。还有P52时布鲁德海文被炸的设定,这里采用动漫电影中Nightwing是因为腿受伤回布鲁德海文,布鲁德海文没爆炸!!

以及收到了上一章大家的想法,似乎要么是想要更新①要么是想要交叉进行呢,唔,那就暂时先交叉更新吧!之后要是还有什么改动就到时候再看(Bushi)

啊啊又一次咕了好久哈哈哈,没办法最近太忙了状态也不怎么样xxx

其实我是想更新之前那两篇的,但是完全找不到感觉了就很烦躁orz

于是决定——咕。(ntm)

评论(29)

热度(3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